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網站建置之後?

雖然不是第一次架構直營的電子商務網站,但這一次絕對是規模最大,過程最煩瑣,也是整體功能最完整的一回。謝謝所有的工作夥伴、平台、ERP 的協作夥伴們。

預計,下週正式開放「試營運」,一方面繼續上架新商品,也同時測試各項功能,當然,整體搭配的宣傳與促銷模式,以及如何與實體門市接軌,都是試營運期間的「課題」。

很多事,包括新舊會員的整合、訊息傳遞,甚至 Facebook、Google Adwords…等廣告宣傳,是整個 team 下週開始的重頭戲。

此外,我自己現在傷腦筋的,其實是初期上架商品線的「質」跟「量」。

螢幕快照 2016-01-27 下午4.02.33

BEARBOSS collection 被定義是一個集結生活風格以及數位配件的 Selected shop,囊括過去十多年來經營團隊碰觸的品牌與產品。儘管合作的不少,但怎麼挑選?或者如何維持夠即時地選品週期,都是極大的挑戰。

舉個例子吧。某個合作許久的品牌,目前合作代理經銷販售的商品超過數百個,但在 BEARBOSS collection 網站,以及未來門市,目前只挑選了不到 15 款商品;甚至有部分已合作品牌,可能都不在選品之列(有風格、市場、對象等各種考量),因此在近 5000 個商品資料庫裡,目前上架商品不到 100。

接下來一週,陸續已經整列了另外 100 款商品清單等待上架,但仍是不足的。對外招商,將是接下來一個重要的階段。

自然還是品牌商品,無論是國外或是台灣本地,無論大或小,只要是真材實料,能兼具風格與功能,都極為歡迎。

產品線以移動設備配件,以及戶外休閒旅遊周邊為主,從手機配件到出國的護照套、行李箱,甚至行李綁帶、電腦包袋都是目標產品。

歡迎品牌、代理,甚至經銷通路商一起來合作,滿足台灣市場,跨出華人市場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