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NavJack Vellum 蜥蜴皮紋 iPhone 4/4S 掀蓋式保護套

雖然我已經邁入喜歡「皮革觸感」的年紀,尤其「皮革感」的商品質感與握感都很舒服,也很溫暖。不過,特定的紋路成線,很容易凸顯「成熟穩重」的風範,另一種說法…就別提了!

例如這個:

有點熟悉?那看看這一篇

就我瞭解,NavJack Vellum iPad 2 蜥蜴皮紋保護套在市場上風評真的不錯,銷售與客戶滿應度也算高,或許也是如此,讓 NavJack 很勇敢地推出這款「成熟穩重」風格的 iPhone 掀蓋保護套。

先不論風格,NavJack 不愧是台灣精品代表(這是我說的,應該也有不少朋友同意吧),質感與細節處理,還是有一定的品質與堅持。

真的不錯。只不過,對我來說充電、同步時必須攤開掀蓋,倒是有點困擾,頗佔空間哩。

好像用黑色的比較沒那麼「成熟穩重」?嗯,距離「40 一尾活龍」還有兩個多月,改用黑色好了!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1)

  • Dear Bearboss,

    這一款iPHONE 4/4S的掀蓋手機套是目前看過最最…友質感的,可以請問是在哪裡購買?價格可以透露嗎?
    感謝!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