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新傢俬上工:Moshi cardette ultra 讀卡機/USB Hub

原來的讀卡機 + Hub 壞了 CF Card 的讀取功能,加上機型老舊,也不能讀 SDHC 卡。

但是包含 4 port USB Hub 的功能,對於目前 MBP13″ 來說,有很大的幫助,包括外接鍵盤、手機、iPad、隨身碟…

所以常和同事借 Targus 這款很小巧的讀卡機,可惜少了 USB Hub 的功能:

加上附帶長長的尾巴:

所以,決定換了!

滑蓋開啓,還帶著說明呢:

由左至右,可以讀取 M2/MicroSD、CF、SD/XD/MS Pro/Duo…大概也差不多全包了。最棒的,當然也帶了兩個 USB 擴充埠,雖然不多,剛好夠用。

USB 連結線還可以收納/開闔。

上工吧!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