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知足雜筆

前兩天,和老婆突然說道:我好擔心萬一 10 年後,我還是過著如今天一般的生活 – 汲汲於工作與現實環境!沒想到,她竟然回我:你不覺得我們已經在過 10 年後的日子了?

高雄&南台灣

「工作自己掌握」、「偶而遊山玩水」、「不想上班,就拎著相機去拍照」、「玩興趣、玩敗家(輕微的那種)」…,原來,其實我已經在過中年小康男的日子了?

有沒有夢想希望可以完成?有的。不過,此夢並非何其遠大,就算無法圓此夢,也不會抱憾終身就是。

以前人講:有夢最美、築夢踏實。我說:追夢的過程中,早已收穫滿行囊。

回顧自己過去快 40 年的日子,儘管在七、八年前才開始試著把夢想跟現實綁在一起,甘苦混著咬,卻忘了其實「甘」和「苦」其實也各有斬獲,並非如此渾沌不清啊。

踩著現實的腳步,繼續往夢想前進,別忘了看看身邊的行囊,其實,它早已滿了又滿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2)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