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[分享] 手繪風格網頁示意工具 – Balsamiq Mockups

昨天在訂閱小梅子 RSS 裡看到這篇文章,想到過去曾和朋友一起聊一個團購網站的概念,也曾用過 Balsamiq Mockups 這套軟體。

Mockups

先看看教學影片吧:

Balsamiq Mockups 是一套建構於 Adobe AIR 平台上的應用程式,可以在 Windows、Mac、Linux 等作業系統中使用。

功能十分簡單,操作指令也是容易,對於偶爾需要手繪、簡報各種網頁介面圖的朋友來說,實在好的不得了:

Mockups Mockups

Mockups

Mockups

所有動作都可以利用拖、拉來完成。例如 iPhone 的示意圖︰

G 1

當時,和朋友構想中的團購網站,大概是長這樣:

Mockups

透過 Export 可以匯出多種格式,例如 JPEG 檔案:

Mockups

利用 Balsamiq Mockups 可以創造出來的示意圖也是千變萬化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原廠的範例

至於這套程式售價 USD 79 這件事,網路上有很多建議的合法取得免費版本管道,大家可以自行參考。如果有需要進一步了解,再出個聲音吧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6)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