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[出清第二檔] Kensington DomeHub USB 2.0 (7 ports) NT$ 699

距離第一團:[出清團購第一檔] Mac/PC 檔案傳輸好幫手 Easy Suit – NT$ 900(目前尚餘零星個位數,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聯繫)真的有點久,接下來預計每週至少推出兩樣,歡迎大家參考。

k33118-2217今天要推出的這一款,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款 HUB – Kensington DomeHub USB 2.0 (7 ports) ,除了 7 Ports USB Hub、具電源供應器外,半圓球(像是 iMac G4 底座)的外型設計,加附一組 USB Fly Light (夜間、飛航時) LED 燈,都是獲得不少好評的優點。

唯一的缺點,原廠定價真的不便宜:USD49.9,台幣售價落在 NT$1800~2100 之間。

既然是出清特賣,加上部份包裝有些許破損,價格直接腰斬再打個折, NT$699 含運費(若要新竹自取者,再扣 NT$50)。數量共計 25 組,賣完為止。

上次有朋友團購時,曾建議簡單一些的交易方式,這次也一併納入:

1. 刷卡購買:創意思考數位生活館直接購買(抱歉,原系統設定是滿 1000 才能貨到付款)。
2. 欲 ATM 轉帳者,請 mail 留下相關資訊。

登記商品:Kensington DomeHub USB 2.0 (7 ports)
登記數量:
總金額:
收件人姓名:
收件人電話:
收件人地址:

數量共計 25 組,賣完為止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