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忙什麼?跑實驗室嘍。

最近忙啥?忙著跑實驗室、國稅局,跟經濟部商品檢驗局。

朋友問我忙啥,大概就是這樣吧。

就為了這個東西:Kensington 33197 Wall/Auto/Air Ultra Portable Notebook Power Adapter。先不說有沒有賣像,我自己倒是挺需要的。SONY TR、IBM T30、HP PDA、自己用的 Nokia E65,以及老婆用的 LG 巧克力機,再加上 iPod Video,怪怪,一出門還真得帶不少充電設備,以前為了帶這一群充電設備,得另外準備個以前為了帶這一群充電設備,得另外準備個數前為了帶這一群充電設備,得另外準備個束口袋,很是麻煩。

這陣子打算跟原廠完整引進 Power tips solution,所以花了不少時間跟實驗室請教相關事項,包括 EMC/BSMI 等各項實驗報告,以及跟原廠申請相關 CB Report、電路圖…。原來,由於一些政治因素,台灣並非全球主要安規 CB 認證組織的會員國,也因此,台灣是無法直接引用國外實驗室已完成之 CB Report,實在另人發冏。

撇開必要的費用問題,光是實驗室等相關程序,就讓我頭皮發麻。不過,對於這類商品來說,安全考量依舊是最重要的。包括台灣,其實這類萬用變壓器的商品也不少,但是由於各類類萬用變壓器的商品也不少,但是由於各類數萬用變壓器的商品也不少,但是由於各類數位商品的接頭規格、電流強弱需求不一,因此在授權製作以及適用性上,或多或少還是得打些折扣。

輕薄、通用性,應該都是這款 Kensington 33197 Wall/Auto/Air Ultra Portable Notebook Power Adapter 的賣點。詳細的實測,等送測樣品回來後再向大家報告吧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