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三顧茅廬四川麻辣滷味是個非營利機構?

最近因為工作,尤其是進行誠品台大店開幕的準備工作,晚歸已成習慣,加上老婆挺愛吃辣點,所以這幾天買了幾次三顧茅廬麻辣滷味當宵夜。

今天剛好人多了一點,等待美味的過程也看了看三顧茅廬的一些介紹,先是看到三顧茅廬的 domain name 是以 3good 為名,心想還真是不錯,從諧音到意境,似乎有那麼點味道。但是看了全部的網址,卻就讓我有點不知所以然:

http://www.3good.org.tw

3good.jpg

有注意到?網域名稱是 .org.tw 結尾。這不是泛指財團法人、非營利機構、公益團體…的網址?

依照 PC home > 買網址首頁所註記:必須具備申請條件
a. 申請.com.tw者:依公司法登記之公司或依商業登記法登記之商號,必須具備營利事業登記證
b. 申請.net.tw者:網路事業機構,必須具備第一類電信事業特許執照或網路建(架)設許可證或第二類電信事業許可執照
c. 申請.org.tw者:依法登記之財團法人或社團法人,法人登記證

真不知是業者的巧思,還是網域管理的漏洞,造就了這翻奇景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0)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