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Macally iPod nano Icesuit 矽膠套 ~ 誠泰 Cobra 和 La New 熊

矽膠保護套,其實沒太多學問。記得 iPod nano 剛上市時,幾乎所有通路商都在找可用的保護套,或者是保護貼,誰叫 nano 如此不堪撫摸與受傷害。當時,熊老闆還特別問了 Macally 原廠的 J 大姐,何時有 Macally 的矽膠套,結果只得到一個簡單,卻令人期待的回應:要等喔,Macally 想做個不一樣的矽膠保護套。

果真,昨天跑了一趟,拿到了實品:

PC010658

兩種顏色,一黑一白,黑的配上橘色的線條,白的則是搭上綠色。突然想到誠泰銀行 Cobra 和 La New 熊的球衣顏色。

先讓誠泰 Cobra 吞下 nano …

PC010659

頭頂 Hold 鍵是挖空的

PC010660

尾端包覆性也很不錯,跟原廠的果凍套比起來也不遜色。

PC010661

正面看起來,確實很亮眼;

PC010662

精彩的算是背後,算是 Macally 寧可放掉市場先機,創造出的經典之作;

PC010675

有看到兩個圓孔和長凹孔?完整的組合應該是這樣;

PC010663

不用再擔心耳機和線該如何整理了,隨時可以簡單收納,方便又不傷外觀。

附帶提一點,矽膠套除非比較寬大,否則再穿脫之間,一定不會很順暢;Macally Icesuit 因為多了後面的耳機線收納功能,算是增加了硬骨頭,所以在穿脫之間,多了支撐處,方便許多。

看完誠泰 Cobra,La New 也不能沒曝光,幾張照片,給各位比較一下;

PC010666

PC010674

PC010665

台灣預計上市時間,應該在12月中旬,屆時大家自己體驗一下喔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