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一、二、三,去搶殼!(不是木頭人)

想這麼做很久了!

這兩年手機殻、平板配件的市場真的讓我很絕望,可怕的是大型通路販售的手機殻、套,幾乎一半以上是華強北貨,無論是中國品牌,或者台灣貼牌商品,反而真正國際品牌,用心經營在台灣市場,卻是節節敗退,又或者,只能慘淡經營(當然,還是有非常成功的同業,Go!)。

對於這類商品,某些原因不能不進,但進了又賣不動,鋪不出去。說市場難做,有點推卸責任,說自己沒本事,倒也幾分真實。

iPhone 5S & New iPad、iPad mini 很快又要大軍壓陣,說要清倉找空間也對,反正就是大家高興就好。

只是,品牌老大們要是不高興還請見諒,畢竟我這裡不清,也沒空間再進你們家新東西…。

總之:1, 2, 3 不是木頭人,是趕緊去撿殼(殼很多,但不見得每個都會喜歡,先來先挑)。

あわせて読みたい

一折:iPhone 3G/2GS、iPad 1st、Blackberry、HTC (除 New One/Butterfly)、SONY (除 Xperia Z) & 其他舊款手機

二折:iPhone 4/4S、iPad 2nd

三折:iPhone 5、iPad 3rd & 4th、HTC New One & Butterfly、Samsung S4、Note 2

10-5海報 手機殼1折起

創意思考、創意倉庫各門市同步進行中!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