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分享:Kensington AbsolutePower™ 4.2 A 智慧雙槽電源供應器

手機、iPad 殼套,說真的,沒牌的比有牌的更多選擇,山寨的比原廠的款式更多…(有走訪過華強北的應該都很能體會)。雖然我自己工作偏向品牌代理,但若有朋友想買這一類配件要我推薦,其實樣式喜歡就好,材質願意接受就好,至於價格,反正就是一分錢一分貨,有牌的包裝可能也貴點就是了!

但是如果是 PowerBank 或是各式充電設備,我還是建議買有知名度品牌為主,畢竟買個差一點的殼,了不起被笑一笑,或者用沒多久就損壞,反正換一個就好,但跟「電」相關的,危險的會爆炸、會膨脹,或者還會自燃?輕微些,就是充電超慢,充進去的電比放出來的還少,越充電越少…(嘿,我還真的遇過,明明 iPad 插著電看影片,越看越沒力,劇情正重要就來個自動關機…)。

總之,跟「電」有關的,我以為是「安全」重於一切。

分享一個我自己用過有半年多時間的充電器(但今天拍照的是個新品),兩個 USB 供電 Port,各有 0.5V & 2.1A 輸出電壓與電流,對,你沒看錯,是各自有 2.1A 的輸出電流(不是兩 Port 同時使用總計 2.1A or 3.1A),加總同時可以輸出 4.2A,也就是可同時為 2 台 iPad 或是其他平板電腦「快速」充電。

Kensington AbsolutePower™ 4.2 A 智慧雙槽電源供應器 (雙 USB 充電器)

包裝上強調 4.2AMP,也是目前市面上輸出電流排名前茅的 AC to DC 電壓器吧。

包裝內側,把可能地使用情境也透過圖片表現出來了。一隻智慧型手機、或者加上一部平板電腦,甚至兩部平板電腦。

造型算是中規中矩,四周鋼琴烤漆加上正面塑膠飾版,採用滑軌可拆卸式插座接頭(據說未來會有多國插頭組合包版本):

組合就這樣:

變壓器主體上也可以看到全球各種安規認證,說實在話,坊間不少廉價充電器,許多是沒有經過安全認證的合法商品,朋友們選購時一定要多注意。尤其,台灣本土對 EMI/Safety 的安規規範更是嚴格,所有合法上市的商品皆需要實地檢測,通過後才得以核發驗證登錄證書,代理商也才能合法進口、販售(Kensington AbsolutePower™ 4.2 A 智慧雙槽電源供應器,台灣經濟部商品檢驗局商品驗證登錄證書證號:CI352064510091)。

外型來看 OK,但體積不算太小。跟我 HTC New One 附的充電器比一比:

算算,Kensington AbsolutePower™ 4.2 A 智慧雙槽電源供應器多出三倍的電力輸出,這樣的 Size 也是不得已了啊!

結束外觀的分享,我把自己用的經驗也分享一下(但我沒用其它充電器比對,數據上或許不容易看出差異):

設備 Apple iPad mini & New iPad (第三代 Retina / 30pin):

同時為兩台 iPad 充電 60 分鐘,iPad mini 電力增加 35%,New iPad 則是 22%。如果其中一個換成 iPhone 5,則可增加 65% 的電力。

此外,自 Kensington 官網查看 PowerWhiz 這項技術資訊,也是個挺有意思的技術。

智慧型 PowerWhiz™ 技術可自動辨別您的設備,提供正確的充電能量與輸出。雖然每個 USB 端擁有 2.1 安培的電流輸出,若是您連接上智慧型手機,例如 iPhone 或是三星 Galaxy 系列手機,Kensington AbsolutePower™ 4.2 A 智慧雙槽電源供應器,將只提供 1.0 安培的電流輸出,讓您不但可以快速充電,更獲得完整的防護保障。

這樣的充電器對於我自己是很方便的,尤其出差,手機 & iPad 幾乎是不可或缺的設備,利用一個插座,一組充電器可以同時讓兩台設備充電。不論是家中,或者外出差旅都很方便(辦公室我直接連上 Mac mini 就好,不用多一套啦)。有需要的朋友,推薦給您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