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iPad 2 保護殼東西軍對抗:NavJack Vellum V.S. Case-Mate POP!

又要開始敗家紀錄了!嗯,一切是因為我的 iPad 2 到了。

照例,保護套是第一個準備的東西,但是,這次要二擇一,需要好好研究一翻。

NavJack Vellum V.S. Case-Mate POP!

兩者異同之處挺有意思:

品牌:台灣(東 ) v.s. 美國(西)
材質:PU 皮革 v.s. 矽膠塑料
功能:with Smart Cover v.s. 背蓋

皆為台灣製、可站立、直立,連價位都是 NT$1,680。

先看看第一款 NavJack Vellum 吧!

Apple Smart Cover 一出,所有週邊商也都「見賢思齊」,類似的應用確實變成一股風潮:

仿麂皮的保護性也不錯。整體包覆對 iPad2 也十分完整。

直立起來也比想像的穩固。

在回來看看幾個地方的小細節。雖然是 PU 皮革,但這蜥蜴皮的紋路卻挺真實。

Speaker 與充電、同步 Port。

音量控制與後置攝影鏡頭。

就手最棒的感覺,就是一整個服貼,把 iPad 2 的輕薄詮釋的非常貼切。

而 Case-Mate 的 POP!對這一類產品線我不算陌生,手上的黑莓 9700 正用這一系列的保護套。看看 for iPad 2 的吧!

套上的樣子,還不賴,不會變太大。

正面多了突起邊框,就算將 iPad 2 直接面桌 Kiss,也碰不到螢幕表現。

比較意外的是同步、電源孔是直接跳過。這個設計,不知是否跟 iPad 2 弧形斜面有關。但至少,穿上跟脫下保護殼方便很多(有用過 POP! for HTC Desire HD 的朋友一定知道,穿上容易脫下難啊)。

喇叭部位也很確實的摟空。

另一端。很棒的一點是將電源、音量控制按鍵模組化,延伸出的按鍵,比起原有的按鍵好按很多。

當然,基本的站立功能也沒少。橫向先站站:

雖然沒有調整角度的設計,但適中的傾斜度,我認為比 Smart Cover 過低的斜角好用一些。除了橫立,直立也沒問題:

保護套東西軍,如果是你,會選哪個?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1)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