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創意思考誠徵工作夥伴:業務經理

職位名稱:業務經理
職業類別:業務主管
工作地點:新竹市
僱用人數:1人
休假方式:週休二日
工作內容:熟悉實體通路業務工作,具備 3C / Apple 業務經驗、專案業務,與帶領業務團隊經驗尤佳。
工作經驗:至少 5 年以上業務經驗

這個職缺,鴨子滑水一段時間,仍無所獲。於是,透過幾個互動性高一點的社群互動,也請朋友們幫幫忙引薦。

從創業以來,儘管自己一直都心虛的碰觸著業務端的工作。我的認為,業務並非只是「能言善道」的「特質」,而是需要「專業」與「智慧」的分工領域。

在一個 10 人上下的公司,扣掉會計,其實人人都和業務有關,我期待可以注入「專業業務」的人力與智慧,帶領公司的業務 team,運用正確的方法,邁向正確的路。

薪資、待遇,我想面議會比較理想,但我堅持的是,這位候選人必須可以常駐新竹辦公室。

還請朋友、朋友的朋友多多引薦。感謝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6)

    • hi 阿福,

      您說的是暑期實習課程?如果您是資館、設計類科系,我們很歡迎,也一定有發揮的空間。若是其他科系,恐怕僅有一班庶務性工作。也歡迎您告訴我,您擅長或是有興趣的方向?

  • 類似暑期打工機會吧!! 我雖然讀電機
    想說問看看在你們工作室能夠學到些甚麼??
    例如:行銷.管理 之類的工作吧!!
    想說看看可不可以學些不一樣領域的工作
    目前想說先問看看吧 考慮時間跟工作性質中 ^^

  • 阿福,

    您好。謝謝您對本公司有興趣。短期暑期工讀,恐怕會以庶務性工作為主,不太容易接觸到行銷與管理。建議您可以參考較大型企業,會有較多暑期實習、工讀方案。

    謝謝。

  • 業務並非只是「能言善道」的「特質」,而是需要「專業」與「智慧」的分工領域。

   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了~~~(讚)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