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創業滿五年,恭賀新禧!

大家恭喜,先祝「牛年行大運」、「心想事成」。先送個「聖筊」給大家。

鹿港的春節

一早,看到 Twitter 上推友的推文:真的撐不下去了,雖非情願,但也無奈!

讀了幾篇趙老大的文章,頗有意思,尤其從文章中得知趙老大已是七十多歲的長輩,更是意外。不過,上頭這篇文章看下來,也讓我又回到年節期間的思緒。

再過兩星期,就是創意思考這個小公司滿五歲的日子,比起可昂、可恩這對兄妹,陪伴在創意思考間與心力,恐怕只多不少,這也是創業路途的一個不得不的選擇吧。

五年來,在這個小公司裡充滿了喜、怒、哀、樂,不見創業家的豪情與浪漫,只有為生存的開門七件事,外加跑銀行搶三點半。新年期間,新聞報導陸續播出「科技薪跪」扭(牛)轉乾坤的轉職風潮與成就,有多少人注意到這不過是百中選一的風光畫面,卻又怎知好景可以多長呢?

不該抱怨的,也不想抱怨。相對的,我還是很珍惜,珍惜過去五年一路走來的夥伴、廠商、朋友們,也感謝不在少數的貴客支持,讓創意思考將繼續這個創業的旅程。

五週年,也來搞個週年慶吧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3)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