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沒有和平鴿的面談小記

跟去年為了台北門市補充人力的面談情況來看,今天一趟台中面談行程,讓我欣慰也開心許多。

從 9:00 開始一直到中午,總共面談了七位,沒有一位遲到、沒有一位無故不到,原本我還擔心舊事重演,結果事實證明我實在多想了。

這七位朋友最年輕才 19 歲,最年長約 30 出頭,但是共同的特色就是都很有禮貌、準時赴約,可惜我只有兩個職缺,不然還真想通通錄取哩。

預計明天得把人選挑出來,跟同事也討論許久,目前還未有定案。

先向今天特地前來面談的朋友說聲:謝謝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1)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