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我是熊老闆,但熊老闆不只是我,因為每一個人都是熊老闆。

螢幕快照 2015-12-28 下午5.27.49

2016 年,真的變化很大。

這一篇文章,我自己都不確定是不是仍然會在這個網域(bearboss.com)上出現,或許很快就搬走了。

「熊老闆」這三個字,其實是 05 年開始寫 Blog 開始用的「網路暱稱」,後來跟開始經營自己的通路、網站後,一些朋友反而認識「熊老闆」,卻不知我的本名了。但,這是好事。

用「熊老闆」在 Google 上搜尋,確實也不少跟我自己工作、創業,甚至販售商品相關的資訊…。

…分隔線…

這也跟我前些時候在 Facebook 上貼的:進行一個想法中…『我是熊老闆,但熊老闆不只是我,因為每一個人都是熊老闆…。』也是一樣的挑戰,一樣的期待。

「熊老闆」即將不再是我的暱稱,而是我想經營的一種「通路」。好聽的說法,「熊老闆」是一間我想要的店,有我的理想,有我那所謂任性的堅持;自戀一點的說法,我想把「熊老闆」的理想,化做現實,一個難度不低的現實。

又是一個巧合。

從「創意思考」變成「想不同」,從「CoolDesign 創意倉庫」變成「bearboss collections 熊老闆精選館」,這裡面的轉折極大,拐的彎也極迂迴。總之,跟公司的新股東結構有很大關係,跟對於未來的發展有很大的連結。

萬事都在籌備,萬事都在變動…。只能請朋友們拭目以待,並繼續支持。謝謝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