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台中中港門市、新竹光復門市即將熄燈

下星期,接連要進行撤店的工作。包括新竹 NOVA 旁的光復門市,以及台中默契咖啡對街的中港門市。

對,關了兩間店。而且,相較於上一回年多前台中 NOVA 門市結束營業,瘋狂出清的活動,這一次,我決定就是安安靜靜的離去。

很矯情的悲情吧!

Anyway,有老闆把賺錢的店給收了?「關店」代表營運不佳,入不敷出。從管理、產品、人員…都是學習。

陸續就是開始離場,未來這一週,萬一有朋友前往,若有商品庫存不足的現象,還請見諒。台中地區的朋友,暫時可以到中友百貨 A 棟 10F 創意思考櫃位獲得服務;新竹的朋友,可能暫時得到創意思考辦公室(大學路 216 號 B1)來選購商品或是獲得相關服務。

最遲,3/31 這兩家店同時熄燈。

期待下回見!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