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分享:Targus Stylus 電容觸控筆

我對觸控筆的印象是「點選用」的。當第一次在 iPhone 3G 上使用觸控筆(某廠商的測試品+另一廠商的贈品。對,兩隻長一模一樣),就讓我相信「雙手萬能」這不變的真理啊。

就是這種斜斜的筆尖,點選作用大於滑動。

因此,半年前入手 iPad 後,盡管市面上一大堆「觸控筆」、「手寫筆」,我還是堅持著「以手當筆」的使用方式,反正玩遊戲、輸入資訊,用手指也是自然愉快。

不過,讓我重新再想到用用「觸控筆」,實在是我有手汗,用久手滑就容易頓頓;更妙的是我那寶貝女兒不但也有手汗,還有不知哪來的超能力,就是可以把 iPad 螢幕玩的變成花的…。

所以,就來了這一組:Targus Stylus 電容觸控筆。

非常不一樣的使用經驗。這款電容觸控筆,利用前端球狀橡膠與螢幕產生感應效果,模擬出用手指在螢幕上滑動的效果。

空心的球狀橡膠還可以減緩碰觸的力道。

從上週使用下來,發現這「管」電容觸控筆,還真不錯用。包括點選、滑動,甚至書寫、簡易繪畫都可以流暢進行,算是很好的使用經驗。此外,價格也合理(NT$590),比起市面上價格從 NT$600 ~ NT$900 的各式品牌與產品來說,算是實惠不少。

推薦給需要的朋友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1)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