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[分享] 兩款質地迥異的 iPhone 4 保護殼

從 iPhone 3G 開始,Apple iPhone 創造了非常長的生命期,也造就不少 Apple iPhone 的周邊商品,尤其是保護殼、套,更是百家爭鳴、萬花齊放,熱鬧的很。從皮革套、矽膠、橡膠、塑膠;還有一件式、兩件事、組合式、混搭風…。

不過,久了,除了外殼花樣改變外,造型差異不大,材質也多難跳出原有的款式,也少了點新鮮。

手邊,剛好拿到兩款 iPhone 4 的保護殼,可惜沒有 iPhone 實機搭配,剛廠商借了支 Demo 機來展示一下:Case-Mate Ivy Case & Lisboa Cases。

先看看這個 Ivy Case – Rococo 常春藤洛可可風格的保護殼:

什麼是 Rococo 洛可可風格?簡單的說指的是 18 世紀法國聳風行的建築、藝術風格,或者也有解釋是『浮華纖巧的裝飾』。

材質部份。其實還是塑料為主,只是表面多包覆人造皮革,並添加上 Rococo 風格的浮雕設計。

有意思的是,Ivy Case 表層的人造皮革略有厚度,手握觸感變得稍加柔軟。

幾個功能按鍵的孔位也都沒問題:

但背面的攝影鏡頭孔,實在修的不是太美:

另一款 Lisboa,外觀就很容易分辨是什麼材質了。

襯上金色的底,再貼上軟木。不過,一拿出盒子,還真有濃濃的「樟腦味」哩。一樣,不該擋到的位置也是空了!

可想見 iPhone 4 未來勢必也仍可造成一股風潮,相信會有不斷推陳出新的周邊與應用,真是期待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