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Kensington & Kingston 雙品牌的「贈品」

我對贈品的看法,其實很簡單 – 有意義、有用途。

可以派上用場的贈品,實用、易用,比起塞上一堆意義不大的怪「傢俬」,來的有意義多了。

以一個電腦周邊代理商的角度來看,我其實很難理解:滑鼠包裝盒裡,為什麼沒有驅動光碟?尤其是一款功能極其強大的軌跡球滑鼠?答案很好笑,「因為美國市場不需要!因為美國人可以上網下載最新的驅動軟體」。

這情況,確實在我接觸到其他品牌商品時,也遇到相同窘境。但,其他品牌如此,我們不見得要一樣「比爛」(iPhone 4 天線門?),所以我也主動和 kensington 亞洲區總監談到這個 idea。但,實在沒想到,竟然在第一時間就收到正面的回覆,所以,就做了。

是的,由 Kingston 代工,與 Kensington 雙品牌呈現的 2G DataTraveler 隨身碟,內附 Kensington 最新 Trackball Works 驅動程式( Windows & Mac OS),將跟隨 Kensington 72327 SlimBlade 軌跡球滑鼠、Kensington 64325 Expert Mouse 隨貨附贈。跟著商品實用,單獨使用也不錯。

在詢價與製作過程中,其實有不少選擇。但,Kensington 給了我一個要求:「贈品,一樣要高品質、有保固,讓消費者滿意。」所以,找上了 Kingston。從經營 Kensington 這品牌以來,最常被誤認的兩個品牌的 Logo,竟然將出現在同一個產品上?

不相信?除了包裝,隨身碟的另一面:

先不論贈品實際的價值,但我真的欣賞 Kensington 在這些細微枝節處的認真。

BTW,預計這幾天就會開始搭贈活動,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注意一下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