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[活動資訊] Moshi cup 2009 自在之夜 Live show

放下心靈的負擔,記錄生命的凝集

356x163演出訊息
moshi cup 2009 – 自在之夜 Live show
時間:2009/9/18(五) PM5:30~7:00 靜態攝影+短片展覽
PM7:00~10:00 音樂 Live Show
地點:河岸留言 西門紅樓展演場 台北市西寧南路 177 號
音樂表演嘉賓:藍又時、Peggy 許哲珮、NyLas、929 志寧、庭竹、Renee 陳嘉唯、Levites Chamber
攝影參展藝人&單位:黃子佼、星星王子、陳嘉唯、風和日麗唱片、老地方冰果室、麥課一班

【Moshi cup 2009兩岸文創Live show新聞稿】

兩岸文創之夜。優質創作歌手熱力開唱

Moshi cup 2009 經過月餘的徵選,徵集到了上千件的兩岸攝影作品以及近400件的音樂作品,這些具有創意又優秀的作品將在 9/18 (五) 於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與您分享。由 Moshi 主辦 Studio A、柯達協辦的這場結合音樂、攝影、短片的新型態原創售票 Live show,音樂表演嘉賓陣容堅強,特別邀請到亞洲師國際的藍又時、Levites Chamber,風和日麗唱片的 NyLas、929 志寧,以及 Peggy 許哲珮、庭竹、Renee 陳嘉唯,一同共襄盛舉。

在這次的兩岸原創徵選活動中,我們看到了台灣創作者於音樂以及影像創作上的領先實力,融合多樣文化風貌的台灣社會,帶來了相當多元且驚人的創作能量,展現了台灣於華人圈的創作領導地位。

靜態攝影展除了有 moshi cup 2009 入圍作品,更邀請到黃子佼、星星王子、風和日麗唱片、老地方…等藝人及半專業玩家來分享他們感動的瞬間。讓您看見藝人們的另一面。

當天活動於下午 5 點 30 開始入場進行靜態攝影及短片展覽,晚上 7 點音樂 Live show 準時開唱!

在這裡你不僅可以聽到最純粹的好音樂、最具創意的短片,還能欣賞到創作者記錄生命的攝影作品。同時滿足您的視、聽享受。

灑下幸福種子。送溫暖到災區

本場次活動盈餘將全數捐贈「如果兒童劇團」協助故事達人們上山下海說故事,前進 88 水災災區,撫慰孩童們的心靈,讓他們重拾希望與笑容。以及 10 月 9 日台北新舞台「隱形熊貓 3 -女生無敵」義演場次基金。

詳情請洽活動官網:http://tw.moshimonde.com/
博客來售票系統:http://tickets.books.com.tw/ad/ticket/progshow.asp?ProgCode=03010101461640

友好連結:
風和日麗唱片 http://www.agoodday.com/
Nylas http://www.nylas.tw/
929 http://929.blogspot.com/
庭竹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ingChu
許哲珮 http://www.peggyhsu.com/
藍又時 http://shadyastar.pixnet.net/blog

moshicup2009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