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[新聞稿] 德誼數位科技企業識別(商標)徵選比賽開始報名啦!

我不懂設計,也沒什麼美感,所以以下這個活動我是沒機會了。不過,我知道有幾位具有設計背景的朋友,偶而會晃到這裡,所以跟主辦單位要了點資料,貼一些資訊。

德誼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識別(商標)徵選活動,詳細資訊可以至官方網站了解。

先放些關於日期時間的注意事項,以及得獎獎項的內容(如果有朋友經由本站得知此活動,又贏得大獎,那…嘿嘿嘿):

A. 初選收件日期:自98年5月15日起至5月31日止
B. 報名費用:免費
C. 報名方式:至本活動線上報名系統報名,線上填寫報名表單,取得報名序號後,依說明列印網頁資料第1頁並浮貼於創作圖稿背面。
D. 參賽者應檢附相關報名資料,並於規定期限內(郵戳為憑)郵寄或送交至『德誼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』(地址:115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四段778號6樓之1) ,並請於信封外左下角註明「德誼數位科技LOGO徵選」字樣。

活動連絡人:德誼數位科技公關活動組。
電話:02-2652-2658 分機 269 或 268
e-mail:event@dataexpress.com.tw
主辦單位確認參賽者已完成報名程序後將以 e-mail 提供參賽者報名確認函。

獎勵辦法:

第一名:1名。
Apple iPod Touch 乙台
德誼專屬簽約設計師一年合約。德誼專屬簽約設計師一年合約
蘋果電腦全方位教育課程兩小時 蘋果電腦全方位教育課程兩小時

第二名:1名
Apple iPod nano 乙台
;蘋果電腦全方位教育課程兩小時

第三名:1名
Apple iPod Shuffle 乙台。

備註:為維持得獎作品之水準,評審委員會可視評審結果調整名額、獎項或從缺。

有興趣可下載報名表,或至德誼全省門市索取。

(按此下載簡章及報名表)

(按此下載線上回傳報名序號表)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