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[鮮知識] Hanadeka = cute big nose…

前兩天,發了一篇關於 Allsop 三款滑鼠墊的文章,今天一位上海的朋友特地給了我一段機會教育,讓我又多長知識了。

原本有介紹到的是這一款:

Allsop Mouse Pad

重點不只是可愛的貓咪,還有角落的這個 icon:

PA165137

hana deka club (日文含意是:可愛的大鼻子…)

hana deka 是日本一位非常著名的寵物攝影師 Yoneo Morita 創作、帶領出來的一種風格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這裡。除了 Allsop 滑鼠墊,hana deka 的風格也出現在許多服飾、裝飾品上(我在露天拍賣上也看到不少呢),就連電視遊樂器都有相關的主題遊戲

以往看到這類圖案,只覺可愛,沒想到後頭的商機如此驚人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1)

  • 我就是那位常鏡人, 你把大鼻介紹的比我還好, 有做功課喔 ~ 不過放一個在煩人的辦公桌上 真的看到時心情會好一點, 好像有一隻寵物在陪你.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