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新聞稿:moshi cup 2008 全民攝影比賽 – 天真

080915_moshi_cup_tw

【新聞稿】

2007年,moshi cup 於中國著名的 Mac 社群網站-【麥課一班】舉辦,我們看到很多感動,moshi 決定將這份感動每年持續下去,今年我們要將這樣的熱忱擴展到兩岸更多的地方。moshi cup 不做設備的比較,不看鏡頭的長短,只想陪您一起看見拍攝最原始的初衷-感動。

除了兩岸聯合徵稿,我們邀請了兩岸目前活躍的攝影師劉名愷、宋波,四歲出沒暗房、十二歲玩單眼相機的星星王子,還有國內著名 Mac 社群網站老地方冰果室推派的攝影師尤能傑等擔任今年的評審,希望能給更多人看到更不同的視界,傳達更多被遺漏的溫度。

今年的比賽主題為-天真,歡迎年滿18 歲,中國大陸、台灣、香港、澳門之朋友參加。
2008/9/15 開始收件,11月將有人氣投票抽獎、12月攝影展(台北、北京、上海)等後續活動,請持續關注 moshi cup 網站 tw.moshimonde.com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