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綠世界的蝴蝶、鳥類生態

下午,可昂跟著姑姑一家去嘉義玩,老婆跟媽媽去市區逛街,剩我一人享受自在生活,就開了車跑到北埔的綠世界,進行一趟快速的生態拍照之旅。

其實,早想到綠世界走走,不過門票不便宜(一張全票要價 NT$350),加上對園內規劃也陌生,所以遲遲沒成行。今天,反正就我獨自一人,所以不多想就來了。

進入園內大約兩個半鐘頭,繞了約一圈半,除了部份有階梯的步道,動線規劃很好,尤其在各主要觀景區都有語音導覽,廁所也很便利、乾淨。也有一片綠地,可以讓一家大小或坐或躺,好不愜意。

至於我,拍照當然也是此行目的,尤其是蝴蝶、鳥類生態,就是我的重點了。挑了幾張出來,分享嘍:

butterfly_20071013_04.jpg

butterfly_20071013_03.jpg

butterfly_20071013_02.jpg

butterfly_20071013_01.jpg

bird_01.jpg

bird_02.jpg

bird_03.jpg

bird_04.jpg

bird_05.jpg

bird_06.jpg

flower_20071013_01.jpg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0)

  • 熊老闆這幾張生態照很美喔!!
    綠世界我也去過兩次,可是每次都熱到耐不下心來好好拍照….

  • 小胖兄,

    雖然我這趟去,天氣已經不算熱,不過我還是滿身大汗哩。綠世界,春、秋兩季應該很值得一遊。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