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[分享]肩負重任,一定要背的安全舒適,Kensington 人體工學經典背包

兩三月前,看到 Mobile01 一篇夢幻 Kensington 後背包,當時已經知道 Kensington 62238 這一款電腦包在亞洲市場,除了韓國和香港少量外,還挺缺的。

不過,昨天特地北上,在貨運手中接過來 Kensington Contour? Backpack 62238,看過一些說明與實品對照後,著實訝異於這一款已上市超過三年的電腦包,與時下最新款電腦包相較之下,也絕不遜色。

看全貌先:正面右斜 30 度

62238

背面左斜 45 度

62238_01

剝皮驗身開始:

62238_03

最前方的小口袋,拉鍊式開啟。裡面又包含一個拉鍊網袋,加上薄小夾層,可以放置名片、小東西、鑰匙…等。

P9290007

第二層打開,很好玩,四個網袋四邊整齊排好。除了可以放一些雜誌書籍、文件外,四小網袋也可以放置iPod、PDA、滑鼠、變壓器,或者其他擴充周邊,備用電池等。

P9290001

這個夾層頂,也設計了耳機線孔,邊走邊聽音樂時,耳機線就從這裡穿過。

P9290012

第三層,也就是放置電腦的主夾層。

P9290013

絨布表面加上鬆緊帶固定,上方還有魔鬼沾,避免電腦搖晃以及刮傷。

P9290015

其實除了電腦外,還有很充足的空間,至少再放兩本精裝版小說也不成問題。

袋身與背帶採整片式的縫合,不用再擔心背太重的東西,背帶會斷裂。

P9290016

左右兩側都有 Pizza 造型的口袋,而且是挺大的口袋。

P9290017

有多大,放一瓶胖胖的 1 公升裝的水壺,除了頭頂露出,身體已經幾乎完全被包起來了。

P9290018

到目前為止,其實沒什麼了不起,坊間電腦包大致上也都有這些功能。再接下來,重點介紹之前,先看看包包旁的掛牌上有這麼一張:

P9290005

可以感覺到不一樣了?

從背部一一看下來:先看到一個彈性提把。

P9290021

這個提把最主要功能,應該是提供商務人士登機、或是使用拉桿行李箱的場合時,可以套在拉桿上,不用再背的那麼辛苦,有輪子,何必辛苦自己。

往下來,就看到怪傢伙了!在厚實的透氣墊下,竟然有個黃色/灰色的塑膠設備。

P9290002

拉開中間的夾縫可以看得更清楚。

P9290003

包括四段式的調節位置。這就是 Kensington Contour? Backpack 62238,獲得美國背部矯正按摩治療協會(ACA)指名推薦的專利設計-利用弧形包附設計,加上四段高度調整的施力背墊,幫助將背包的載重,除了雙肩與腰部力量,加上臀部弧形支撐。

Kensington Contour? System 包括以下部分或全部的專業設計:

Curved Body Panel 人體工學弧線背面 – 透過弧形曲線,讓背包距離更加靠近身體,同時身體各部位的輔助力量支撐,甚至可以減低 35% 的施重力量
Weight Distribution System 重量平衡系統 – 讓背包在使用時,始終可以維持均衡的重量分佈,即使載重更高,也可以平均分攤,避免受傷。
Adjustable Lumbar Support 可調整背部支撐架 – 依據每人不同體格,可以自行調整的腰墊,降低肩部負擔。
Shock-Absorbing Shoulder Strap 弧形肩帶增加舒適感,減少因為肩帶行進間滑動,造成力量傳遞損耗。

確實不同凡響。

最後,再補上幾張細部圖參考:

透氣舒壓肩帶+背墊

P9290028

P9290029

肩帶前方小小的手機套+筆套+鑰匙掛環

P9290027

高密度尼龍編織/仿皮質表面+大方不刮手的拉鍊設計

P9290023

P9290024

最後,底部的防水護面

P9290030

分享完畢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