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父親節快樂

父親節快樂!

上週,得知蔣’R 家裡又多添一個小男孩,前公司的同事 Jason 的夫人也再度懷孕…在父親節前夕,這兩消息格外溫馨。

週末新聞,不斷重播著三明治爸爸的相關話題,也多少吸引我多看了幾眼。確實,三明治爸爸最擔心,最期待的,真的是小孩的成長與教育,看著可昂一天天長大,身為爸爸的身分,感受著兒子的成長與貼心的對待,卻也對日漸減少的陪伴,感到內疚與歉意。

老爸年紀越來越大,身體狀況縱不若當年,到也還算健康,只是每到深夜,總無法入眠,心急加上焦慮,也影響全家大小…無力與無能,不知如何才能有所助益…

老人家跟小孩其實很像,都愛鬧脾氣、鬧彆扭,時間一過,什麼事都沒了,留下的,只也夾在為人子女,同時又是父母的自己心中那股無奈。

看到新聞,三明治爸爸的幸福與壓力,確實如此!

祝自己,跟所有的爸爸,快樂!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