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外觀分享: NavJack X-Trim PPS 金屬樹脂 iPhone 5 保護框

自 iPhone 4/4S 開始,Apple 先自己推出了 Bumper 概念的編框配件,後續更有不少廠商前仆後繼的開發鋁合金邊框、木質邊框,甚至還有不鏽鋼邊框的產品。

我自己用過不下五種邊框,其中也包括三款號稱「不影響收訊」的鋁合金邊框,不過說實在話,表現最好的至少還是損失了一格的訊號…,甚者,有一款莫名其妙突然間就把 iPhone 變成 iPod Touch 一樣,3G or 電話訊號都搞來個「沒有服務」這種特異功能。

邊框,確實是最容易凸顯 iPhone 輕薄、簡潔的外觀與動人的 Logo…。在 iPhone 4 時,我自己也分享過一款 NavJack X-Trim PPS 金屬樹脂 iPhone 4/4S 保護框,類似金屬觸感的材質,但確保有塑膠無損訊號傳輸,以及較為平近的價格特色。是的,有 iPhone 5 的版本了。

組裝、拆卸,都跟 iPhone 4 的保護框一樣,但這回我的「黑」iPhone 5,穿起來更搭了!

當然,一樣是台灣出身,正宗 MIT 血統,掛著 NavJack 品牌。

腰間弧形的曲線,是我自己最喜歡的部分。

仔細看,依舊保留了上一代「碳纖」紋路,質感加分。

雖然是邊框,但稍稍放大的邊框設計,讓 iPhone 5 的正、反面都不會直接與桌面黏巴達!

音量鍵、Power 鍵,當然也不是挖個洞就這麼簡單,電鍍金屬質感的按鍵,在鐵黑色的邊框襯托下,也是很吸睛。

喇叭、麥克風,以及同步傳輸孔都留下了適中的空間。

不過,若是您未來打算使用 Apple 30pin to Lightning cable adapter 的話,那這款邊框可能就不適合了,尤其每回拆裝都得搭配六角螺絲板手,可不是隨手就能處理的喔。

你的 iPhone 5 到手了?推薦您可以參考一下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5)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