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交接!黑將軍上,白軍師下…iPhone 5 登場,外加左右護法各一枚!

哈,其實沒那麼囂張,就簡單分享一下。

是的,標準的天時、地利、人和,加上很大的運氣,超級的友情跨海支援,iPhone 5 32G 黑色,Verizon unlock(LTE + HSPA+ + CDMA)。

從第一支 iPhone 2G 上市以來,包括 3G、3GS、iPhone 4,我幾乎都是台灣上市後再慢慢排…iPhone 2G 更是今年才二手購入當備用機。這一次 iPhone 5 發表至今也才不過一個月,怎麼這麼急?

除了很大的運氣與友情支持外,這次我不想等有幾個原因:

1. 我喜歡 iPhone 5 的外型
2. 我的手機合約還有一年才到期
3. 台灣上市期可能還要一個月,但真正能夠用正常價位買到空機,恐怕最快也是明年 Q2 以後…
4. 測試各款配件相容性…

所以,一步做、二不休,直接衝了!反正,既然是敗家,藉口也不用太多。

但是,既然有了 iPhone 5,最基本的殼先來一個吧(保護貼剛巧有廠商送樣,試貼後…沒有太多「感動」,就不多囉唆)!

原本的 iPhone 4 主要用的是 UNIEA 熊殼,大致也很滿意,所以就先找了兩款同樣 UNIEA 品牌的 iPhone 5 手機殻:

入手的 iPhone 5 是黑色,所以挑的這兩款邊框也是深色,才不會突兀吧!

非黑即白?錯了,黑也有好多種黑…古云:「…」(岔題前我就回來了)。

先看這款 IMD 製程的 Case,黑色的主體加上背面拼貼灰、黑色塊,也算是低調的閃亮?

背蓋上有個吊飾孔,包裝內也附一個品牌橡皮吊飾…。不過我實在不愛用吊飾,就…放一下好了!

另一款,就更是低調:黑色霧面皮革烤漆。

寫到這裡,我真的要說句實在話:UNIEA 這一款霧面皮革烤漆殼,是我這兩三年來看過眾多品牌、產品,在同質商品中質感絕對排名前兩名了!(從 3GS 時代以後,真的有太多粗製濫造的手機殻,不論大、小品牌,或是平滑感,或是分膜線,甚至框邊處理,真的很令人吐血)。真的,這不是技術門檻的問題,也不是成本高低的落差,就只是「用不用心」啊。

兩款殼,各有優點。IMD 製程圖案當然豐富許多,但也相對厚、硬些,我自己拆、裝幾次也都是心驚膽戰,但似乎還沒造成「掉漆」的現象。反之,霧面款感覺更薄,也稍稍軟一點,拆裝也更容易上手。

嗯!iPhone 4,謝謝你!我會幫你找個好(野)人家的!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