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[團購] IOGEAR 出清團購第四檔:4 款 IOGEAR 2 部電腦用 KVM 切換器(全新盒裝)

團購之前,先簡單認識一下:

■ 何謂 KVM Switch
KVM(Keyboard、Video、Mouse)多電腦切換器,能讓您透過一組鍵盤、顯示器、滑鼠同時操控多台電腦主機,無論是PC、Mac 或 Sun 等不同操作平台均可透過切換器面板按鈕或鍵盤熱鍵輕鬆切換,毋須在不同電腦之間移動,大幅節省設備成本與使用空間。KVM能讓您自在操控新舊電腦,讓您的工作處理更順暢,有效提升效率。

■ IOGEAR 優勢
IOGEAR 擁有多項 KVM 技術專利,如業界最小的帶線式設計;首創「二段式切換」功能,可獨立切換電腦主機與週邊設備,讓印表機或喇叭等週邊運作不受影響;USB Sniffing 技術,能自動模擬鍵盤和滑鼠連結狀態,提供無障礙的電腦開機程序;而專利的 VSE 強化視頻信號,最高更可支援 32bit 全彩及 2048×1536的高解析度,大大提升 KVM 的使用效能。

這一檔要團購的商品如下,共有四種款式:

團購之前,再一次提醒您:

1. 售出 10 日內,若新品不良或故障,可免費換貨(有庫存狀態下) or 全額退費(以發票上購買日為憑)。
2. 未來商品需維修保固,請逕自與 IOGEAR 美國原廠提出申請。

對,就這 2 項。若您不同意,請不要購買。

A. GCS632U:原價 NT$1,190,團購價 NT$650。(已全數售完。)

B. GCS612A:原價 NT$950,團購價 NT$550。(庫存 12 組)

C. GCS1732:原價 NT$2,490,團購價 NT$1,490。(庫存 24 組)

D. GCS1772:原價 NT$3,990,團購價 NT$2,490。(庫存 1 組)

運費一律 70 元(採黑貓宅配送出)。同樣在本站與 PIL 同步開放登記,需要的朋友,敬請登記。欲自取者,僅提供創意思考新竹、台北門市取件(台中門市已停止營業)。

商品售完為止。

網路暱稱 or PIL 帳號:
商品:
數量:
金額:
自取或運送費用:
總金額:

謝謝大家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