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Olympus E-3? E-1?

從 Olympus C4040,到 C5050,然後 E-1,中間再回頭 OM-1XA。一年半前,再添購了 E-3。

不可否認,或許跟 E-5 即將登場有關,但對於 E-3,總有點『虛』的感覺。或許是自己技術與掌握度都不夠好,並沒能將 E-3 的實力確實發揮。儘管 E-3 入手之初,還為我贏得了畢生第一個攝影比賽的冠軍紀錄。

當 E-1 與 E-3 同時出現時,我發現,對於 E-1 還是比較多的滿足與期待…。

或許,現在也該是讓 E-1 再次套上鏡頭的時候?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