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iPhone OS3.0 更新小玩

6/18,應該是個頗期待的日子,理由當然是「創意思考數位生活館」台北門市擴點施工日?我想,沒什麼人會在乎今晚又得熬夜進場施工…的爆肝行程吧。

說實話,6/18 是台灣 iPhone 3G 使用者可以正式更新 iPhone OS3.0 的日子。一早進公司,也迫不及待的就進行更新了。

OS3

OS3_2

iPhone OS 3.0 的新增功能,除了剪貼、複製功能外,我其實最期待的有三個功能:Internet 共享、藍牙立體聲,以及多媒體簡訊。

尤其,Internet 共享將可以讓我未來外出時,MBP 將可以不被跼限在 Free Wi-Fi 熱點的區域,包括星巴客等可以無線上網,卻得購買上網點數的咖啡館,行動力儘管說不上變身成超級賽亞人,好歹也有滿月時候變身大猩猩的威力了。

MMS

MMS2

分別試了 USB & Bluetooth 的連結方式,都可以順利讓 MBP 上網,其中,搭配 USB Cable 應該是未來比較適合的方案,以免 iPhone 3G 電力耗損太快。找個短的 USB to iPhone 30 pin 傳輸線,應該勢在必行了。

iPhone 上一個我認為實在不該少的功能,就是 MMS – 多媒體簡訊。一個具有照相功能、娛樂性十足的電話,怎麼能少掉這個功能?有了 OS 3.0,利用 iPhobe APP Store 上各種照相軟體,搭配 MMS,才能發揮 1+1>2 的功能指數啊。

iPhone OS3.0 的功能差異感覺不算有所革新,很多改變我還沒實際體驗,但可以感覺出更新的內容明顯的讓 iPhone 3G 更加實用,不再只是金玉其外而已。至於 iPhone 3Gs,對我的吸引力本來就不是太高…。

你有 iPhone 3G?趕快更新 OS 3.0 吧,讓 iPhone 3G 可以更物有所質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5)

  • 熊老闆想請教您一件小事,您這篇文章裡,寄mms的那張四格照片,是用哪個app拍的?是拍連續動作的嗎?是升級3.0之後拍的嗎?
    會問這麼detail是因為,我剛在整理升級之後不能用的app,quadcamera和molopic都不能正常使用了,想試用replaycam也已不可得。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