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iPhone 3G 敗家旅途第四站:iPhone 耳麥 – Z.buds

過年這幾天假期,iPhone + KKBOX 讓我快活度過跟著母親跟老婆等婦女血拼團四處遊走, iPhone 真是當好男人的必備良品。

iPhone 搭配 Moshi iGlaze 有個小缺點(我相信只要外加了保護套、殼都會有類似狀況),就是不容易控制音量大小,尤其是把 iPhone 放在口袋 or 包包裡,如果聽歌的音量需要控制,或者在聽音樂過程中有來電,Apple 原廠的耳機就不是一個太好的選擇了。

於是 iPhone 3G 敗家旅途來到了第四站:iPhone 耳麥 – Z.buds。

zBuddiagram

一眼看到包裝覺得很新奇:

ZAGG Z.buds

扒光外盒,成了國王新衣:

ZAGG Z.buds

以外型來看,我喜歡它的金屬感與光澤,搭配了多組耳塞,適合每個人不同大小耳道使用。

ZAGG Z.buds

ZAGG Z.buds

比起 Apple 原廠耳機最佳的功能 – 來電接聽控制,這下不需要把 iPhone 先從口袋 or 隨身包取出。

ZAGG Z.buds

音量控制?在這裡。如此一來, Moshi iGlaze 也更加完美搭配了。

ZAGG Z.buds

底下還有個吊繩?iPhone 沒東西可掛啊?

ZAGG Z.buds

不過質感真的不錯,還可以拆卸。

ZAGG Z.buds

接下來這幾粒小珠珠,則是 Z.buds 這項產品的小創新大方便:

ZAGG Z.buds

搭配不同的位置,可以掛的更舒適、便利。

zbuds

經過兩天的試用,攜帶很方便、耳塞也算舒適,而且音質很乾淨,在聽鋼琴演奏、人聲、Jazz 都很不錯。不過,在音量控制大小聲時,似乎略有雜音,則是美中不足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