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又見「槍與玫瑰」- 闊別 15 年的新專輯「CHINESE DEMOCRACY」

「唱腔依舊狂,但少了盛氣凌人的放。」

前兩天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訂了 GUNS N’ ROSES 闊別 15 年來的新專輯「CHINESE DEMOCRACY(民主大中國)」,昨晚到住家附近的 7-11 門市取貨,很快先聽了一輪。「唱腔依舊狂,但少了盛氣凌人的放」是我最大的感覺。

Chinese Democracy - GUNS N' ROSES

Chinese Democracy - GUNS N' ROSES

90 年代初期聽西洋音樂的人,不論喜不喜歡,多少都可以感受到 GUNS N’ ROSES 不可一世,狂放不羈的搖滾態度,尤其主唱 Axl Rose + 主吉他手 Slash 外型就像個敗類二人組…,但 GUNS N’ ROSES 不論是在音樂的創造性,曲風的多變,極度顛覆傳統的各種作風,讓時年二十出頭的我也一度沈溺其中。

還沒仔細好好欣賞整張專輯,老班底雖然只剩鍵盤手 Dizzy Reed,味道還是很嗆辣,儘管感覺 Axl 的嘶吼聲少了許多,力道也薄了,但很容易聽出這仍舊是 GUNS N’ ROSES。

同場加映:Welcome To The Jungle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1)

  • 老闆..為了這張專輯
    美國某大可樂公司,請全美人士喝可樂也.
    所以….
    他根本是硬要出專輯的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