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[自賀] 攝影比賽第一名 – 拍拍手、放煙火

客家印象網路攝影大賞-得獎名單

新埔柿餅

第一次去新埔拍柿餅、第一次參加攝影比賽…,當然,第一次得獎。

姑且不論這個攝影比賽的規模跟參賽者資歷,對於把攝影當興趣的我來說,這是個很棒的機會跟鼓舞。就像我常跟幾位一起拍照的朋友聊天時說的:攝影是一種興趣,我沒本事靠拍照賺錢,也不需要跟別人比傢俬。但是興趣是要經營的,有投入,才會有感覺跟體驗。

對於得獎的這張照片,我自己很喜歡。我不太會拍不認識的人,也拍不好,對於人像外拍的活動,總覺得格格不入,尤其陌生女郎的眼睛一望鏡頭…還會有些害羞哩。但是這張「柿餅界-志玲姊姊」的照片,很自然也不做作。

當初會想去拍柿餅的主題,除了時節正好,其實也有不同的想法。創業至今有五年,特別是今年感受最強,有點沈重、有點無力,更有些厭倦…。想去看看別人怎麼看待這種一生的事業,無怨無悔、日復一日、年復一年的付出,甚至是整個家族的投入,換得溫飽與自我的成就。

至於那獎金一萬元…,不知道還可以剩多少拿來補充防潮箱裡的配件?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13)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