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當青蛙啃上了天鵝肉……

Carl Zeiss CPL 72mm

為了讓 11-22mm 減少任何利用 CPL 產生暗角的現象,本來鎖定 B+W Slim CPL,但想想這樣一來無法使用鏡頭蓋,於是……上演這場:當 Olympus 遇上 SONY ……。

Carl Zeiss CPL 72mm

掛 SONY 其實沒太多感覺,畢竟重點在血統啊:

Carl Zeiss CPL 72mm

有沒有搞錯?11-22mm 搭 Carl Zeiss CPL?呵呵,這可以稱作青蛙吃天鵝肉吧(11-22mm 怎麼也還不算是賴蛤蟆吧)!

等這兩天來試試嘍!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2)

  • hi Leo,

    好久不見。

    SONY 這組薄型 CPL 確實可以用鏡頭蓋。

    你用 10-22mm,搭配 B+W 標準 CPL 不會有暗角?你鏡頭口徑是多少阿?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