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荷花照 – 暫留、安靜與伸展

昨晚,帶可昂去觀賞一場藝文演出-秋.逗,是 2008 台積心築藝術季演出之一。可昂雖然只有六歲,不過之前我的 iPod 裡一些相聲段子可昂幾乎段段能背,秋.逗節目裡由樊光耀、朱德剛對口演出的「流行哥哥唱」段子,更是最愛,為了讓可昂一睹實際演出的肢體語言,就和老婆跑了幾趟,終於買到演出票券。

昨晚看完演出,可昂果然笑的合不攏嘴,而我則意外的發現在交大活動中心對面荷花池,已經陸續綻放出清新白荷,今早,天剛亮,就帶了相機往交大去。

雖然荷花數量零星,但花況還不錯,只是,拍白荷跟過去幾次在南投松濤園的紅荷相比,似乎有種少了點味道,而那份清新,卻怎麼也掌握不住。

1. 暫留。

2. 安靜。

其實拍了不少,不過並不是很滿意,也有些灰心。於是想起新埔義民廟前的枋寮蓮園,雖然不確定是不是已經花開,還是決定繞過去瞧瞧。

3. 伸展。

枋寮蓮園荷花開的很棒,過兩天找個清晨再去拜訪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2)

  • 我星期天清晨也到新埔拍了,正想說這兩天挑幾張還ok的放上部落格,順便告訴您,沒想到您也已經去新埔拍好了~~真巧啊~~

  • hi 小胖兄,

    我還想過會不會遇到您呢。不過因為先去交大晃過,再過去新埔也晚了些,太陽好大,好熱呢。

    下次應該相約一下,呵呵。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