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[分享]滑鼠也有情侶檔 Kensington Ci70 無線滑鼠

這實在不太好,我已經快把滑鼠當消耗品了,現在抽屜裡大概有 10 來組了吧…。如果換做手機,或是相機鏡頭,老婆八成會宰了我!

不過,這一次倒是輕鬆過關,一方面滑鼠畢竟不是幾十張小朋友才能搞定,再一方面,情侶鼠也是一大誘因阿。

Kensington Ci70_01.jpg

老婆鼠:Ci70 LE 滑鼠一隻、USB 延長線、AA 電池 2 棵

Kensington Ci70_02.jpg

閃燈出力太大,顏色有點偏了,修正一下,看看外觀:

左邊看看:彷若烤漆的外觀,反光的厲害。

Kensington Ci70_03.jpg

Kensington Ci70_04.jpg

側邊流線的舒壓設計,好握不划手。

Kensington Ci70_05.jpg

一開始看,Kensington Ci70 LE 應該是個無線滑鼠,怎麼只看見 USB 接收器用的延長線,接收器呢?

Kensington Ci70_06.jpg

恩,底部一看就清楚了,這也是一款可以將接收器收納的無線滑鼠:

Kensington Ci70_07.jpg

Kensington Ci70_09.jpg

除了接受器可以收納外,Ci70 LE 還有一個省電設計,就是在滑鼠主體接收器收納位置,有一個電源開關,一旦將接受器取出/放入,便可自動將電源開啟/關閉,對於外出行動需求來說,電池的消耗可以更經濟。

Kensington Ci70_08.jpg

那,老公鼠呢?

Kensington Ci70_10.jpg

其實,會考慮換上這一組外出機動用的滑鼠,單純只有一個考量:薄。常常東西一多,加上我又習慣把滑鼠在包包的前方隨手袋,很容易會鼓起來,不是很好看。換了 Ci70 就很輕易可以放在小功能袋裡,即使包包空間不大,也很容易找到個細縫放入。

給大家幾個對照看看:

名人證言式:

Kensington Ci70_11.jpg

實物對照 (Si670m 藍芽鼠 v.s. Ci70)

從頭看:

Kensington Ci70_12.jpg

從尾巴看:
Kensington Ci70_13.jpg

排排看:

Kensington Ci70_14.jpg

這兩天用起來的感覺,比想像中舒適,尤其滑鼠較薄,讓手腕彎曲的角度小了很多,讓原本顧慮太薄的設計會有不舒服感覺也成了多餘的。

也提供原廠網站列出的規格讓大家參考:

PC and Mac(R) compatible
27 MHz wireless
Performance Optical(TM) sensor (1000 dpi)
Up to 6-months battery life
Low battery indicator on scroll wheel

Weight 0.25 lbs.
mouse dimensions 4.5″L X 0.75″H X 2.5″W
usb receiver dimensions 2.75″L X 0.75″W
5′ USB extension cable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