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08 夏荷第二部-荷花、水珠與豆娘

本來一直期盼桃園觀音的荷花花況,不過打聽了一些資訊,桃園觀音的荷花季節,似乎還得等候一段時日。於是,趁著攝影課程,又再次來到南投中興新村前的松濤園。

上午七點多抵達,眼前陣仗真是驚人,看來多數前輩依舊秉持著「睡眠放兩旁,荷花擺中間」的中心思想,據說凌晨四點就有前輩開始架腳架了…。我還是把握時間,趁少數荷花花瓣還有點露珠的感覺,先趕緊拍個幾張:



整體來看,此時花況比五月初抵達時還要好,雖然風大了點,不過陰天也舒服些。

現場大砲此起彼落,加上人人都很專注,一旁看也很過癮:

水珠也是此行另一個重點,不過真正拍出的清透的不多,只挑出兩張:

眼尖一點,在荷花葉上也遇見豆娘:

下一趟,期待桃園觀音啦!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2)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