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我的 iPad Pro 12.9″ 來了

差不多兩週前到的吧。就是一種失心瘋的狀況,我又再度敗入 iPad Pro,而且這次不但是 M1 幾種,還是 12.9″ 搭載 Mini LED 面板的 2021 iPad Pro。

搭配 TWELVE SOUTH HOVERBAR 立架,實現三螢桌面

「買前生產力,買後愛奇藝」,這對我來說可能不至於發生,這一年來,也不太愛追劇。但這麼台買 mini LED 送 iPad 的好東西,用來做什麼呢?

剪片?看緣分吧。倒是用來看照片,甚至 Lightroom 直接調整,爽度確實很高。

此外,我也想試試看,未來用這部 iPad Pro 取代 MBP 的可能性?以我 90% 以上都是文書、簡報、瀏覽網頁來看,機會不小。

沒什麼敗家紀錄要分享,當然也沒什麼勸敗,就是紀錄一下。

比起過去用的 iPad Pro 10.5″ 搭配 Smart Keyboard,現在的 iPad Pro 12.9″ 搭配巧控鍵盤整體打字的感覺真的好太多了,甚至比起 MBP 鍵盤的回饋感更明顯,文書輸入得提升,也是讓我感覺有機會取代 MBP 的原因之一。

跟多數使用者可能不太一樣,我會將 iPad Pro + 巧控鍵盤當作出門的主要搭配,而另一款 JTL Amos 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反而是變成放在家裡,或是手持 iPad Pro,以娛樂、手持的情境中搭配(家裡使用場景比較多)。

Apple Pencil II?嗯,我自己知道筆用的機率相對低,所以先選了一隻 UNIQ Pixo 充電磁吸觸控筆,當作「我也有」的選擇。

這兩週用下來,流暢度真的高。稍稍玩了一下 Premiere Rush、Lightroom,真的又快又順。可惜目前沒有 iPad 版本的 Capture One,不然用來整體照片,真的是一件爽度極高的好工具。

工具,要用才有價值。我不是虛榮,我不是跟風,我不是果粉……。咦?不是嗎?

後續有機會,也再分享我最常用的 APP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1)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