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Thule 跨界後背包 – 來自瑞典,18 隔層的雙肩電腦包

這款包,我大約背了三個月。實際的體驗,比我期待的好,但一直說不上可以如何形容。突然間看到這個 Logo,想起了大約十年前,我訂 Volvo XC60 車,一位曾經服務汽車媒體的朋友在臉書上說了這一句話:

Volvo 的車看起來就是很簡單,甚至有點陽春,可是你慢慢會感受到很多細節跟貼心,你會喜歡的。

難不成「瑞典」品牌就有這種神奇魔力?

背了三個月,確實是這個感覺。尤其,背負感沒有想像的重,尤其背起來比起多數的包真的要舒服,儘管我始終沒有找到差異。但原廠官網的一句話,或許也可以解釋:

享受生活
Thule 在 1942 年創立於瑞典。自那時起,我們便致力於讓您能更融入這個世界,並且讓您更能對人生投入熱情。我們是一個國際性的集團,這裡所有人皆因自身的熱情而相聚,力求幫助行動家庭和戶外活動愛好者。

Thule 肩負使命
Thule 能幫助您以安全、輕鬆且不失風格的方式來運輸所有重要的物品,讓您能盡情享受活躍的人生。我們深信活躍人生的價值 – 無論您身處都市喧囂或戶外美景當中皆然。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身為人類應有的健康與幸福,而最終則是出於我們對周遭環境的尊重與關懷。

無論您熱愛什麼、追求什麼,無論您要去哪裡或想要攜帶什麼,只要有 Thule,您就能盡情享受活躍人生。

也許 Thule 對於攜行過程的體驗感受,如同 Volvo 對行車安全的重視一般(多數朋友應該對 Thule 的認識應該來自於車頂架吧,Thule 的品牌形象與品質,在車頂架市場應該是普遍獲得認同的)。

過去這半年我日常生活的包包大概就以下四款(本來還有個 Incase 的後背包,上回帶回台灣擺著了…,我們阿宅大叔是不需要這麼多包包的!@%&^@&)。

R0000108

有 POINT 65°N(又是瑞典?)、Billingham 白金漢、INCASE x Ari Marcopoulos 以及 Thule Crossover 2 這四個包,當然依照不同啟動模式,背不同的包出門。

Thule Crossover 2 是我日常上班的通勤包,尤其兩天一夜的短程差旅完全沒問題,連行李箱都不用帶上了。

使用這三個月,我認為有三個特點值得分享:

1. 包包的結構扎實
2. 口袋與夾層設計豐富且合理
3. 面料與其他包袋的差異

先看個原廠的影片,對功能有個基本概念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2)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