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RSS 更新,歡迎重新訂閱

rss-feeds

前陣子,把 Blog 搬移了新的網域:blog.bearboss.com,不過沒注意到原本的 RSS 沒有更新。最初設定時是將 RSS「燒」在 feedbuner 上,但這網站多年前已經被 Google 併購,而我也順勢將兩個帳戶合併了。

但問題來了。我先用 Google 帳號登入,但系統顯示查無帳號紀錄,因此我在用當年的就帳號登入,然後出現:該帳號已與 Google 帳號合併。然後就鬼打牆了…。我猜想應該是中間一段時期的另一個私人的 Google 帳號,但也已經整併到後來公司用的 Google 信箱。總之,就是一堆錯亂就是。

所以乾脆直接重新「燒」一個 RSS:連結在此

其實有多少人還在看 RSS?我自己一直都還有這個習慣,訂閱習慣、喜歡閱讀的 Blog 內容,固定每天花點時間瀏覽,其實是我多年來的習慣了。Feedly & Pocket 這兩個服務也順道推薦好了。

Feedly

Feedly 是一個 RSS 閱讀器,可以自動將各個 RSS 的新文章匯整在一起,只要訂閱的 Blog 有新內容,就可以輕鬆在 App 上或是網頁上讀取瀏覽。

Pocket

Pocket 這套 APP 其實功能很類似,但我把它運用在偶而看到一些網路好文章時,可以隨時放入 Pocket,之後有時間再慢慢細讀。

這兩套 App 都很方便,對於現在比較少讀紙本書籍來說,這也是我可以維持堆一點閱讀的方法,一起推薦。

最後,如果不嫌棄在下的一些文字內容,歡迎訂閱 RSS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