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試用分享 – 又一經典:Targus TSS846AP-70 Grid™ 耐衝擊兩用隨行包

上星期,看到同事拿了一款 Targus Grid™ 14″ 耐衝擊隨行包。嗯,難得的好包。

真的,讓我回想到 Targus 在台灣曾經風靡一時的一款硬殼內袋。我想一些老蘋果 Users 應該還有印象。

說回來這款 Grid 14″,我想用在 MBPR 15″ 應該是剛好的(由於邊框設計與電腦厚度,多數給 14.1″ 筆記型電腦用的內袋,都可以適用蘋果 MacBook Pro 15″)。

先看看外觀:

Targus Grid bag

這種簡單的風格我自己喜歡,簡單大方,沒有多餘的綴飾,也不致過於無趣。

Targus Grid bag

貴為全球電腦包第一品牌,Grid 系列 Icon 的呈現比例看來也獲得極高的重視。

先看看這段原廠官方的影片,更快認識這款包: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