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「油膩,再見」- UNIEA Duo Squeeg 雙效神奇螢幕擦拭布分享

標題上應該看得出來不是要介紹減肥藥吧?雖然我自己應該也需要。

通常,我的手機螢幕大概都是這麼「不明亮」。

但是如果比較給小朋友玩的 iPad,其實我手機螢幕還算「乾淨」了。哈哈。

我一直很不喜歡用小小一塊擦拭布(通常買保護貼有送的那種大小),很容易不見,或者被擠壓在包包的深處…。你說這塊「布」重不重要?其實也說不準。如果隔壁正妹同事要借手機?如果電話要轉給隔壁正妹(帥哥也可以啦)同事接聽?萬一換來一句:矮額,你的手機好油(粉)噢!也怪不好意思的哩!

所以,看是自己用手抹一下,或者把衣角拉出來擦一下…。或者,你可以選擇準備一個這個:UNIEA Duo Squeeg 雙效神奇螢幕擦拭布。

攤開來是這麼大:

另一面又是另一種質感的擦拭面:

節錄台灣代理官網的商品資訊:

UNIEA Duo Squeeg 雙效神奇螢幕擦拭布,獨特的巧思與布面運用設計,為各式 Multi-Touch 多點觸控與高畫質螢幕顯示器提供了既安全又有效率的清潔方式。

UNIEA Duo Squeeg 雙效神奇螢幕擦拭布不但擁有防刮、抗靜電的潔淨功能,雙面布面更可分別依據螢幕髒污程度進行兩階段的清潔工作。較粗纖維面可清除較髒油污、指紋等明顯污漬;另一面超細光亮面則具有除塵、潔亮功能,絕對讓螢幕耀眼潔淨,快速恢復如鏡面般的明亮,工作、看影片更加舒適。

UNIEA Duo Squeeg 雙效神奇螢幕擦拭布使用時無需添加酒精、清潔劑,並於使用一段時間後可進行清洗,長期使用完美如新。

看起來是很神奇的樣子。那試試看,比較一下。

嗯,右邊是擦過兩三下的情況,左邊則是「油光閃爍」的原貌。

再比較一下:

真的差很大是不是啊!

我自己喜歡它的 Size,讓我手機、iPad,數位相機螢幕,甚至電腦螢幕都可以用得上。但對於目前可選擇的花色,感覺實在不夠「Man」…,價位也不算便宜,若以實用性而言,倒是不錯的「必備物品」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