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「分享」Takashi iPhone 5 可站立皮革保護套

TAKASHI 這個品牌不算陌生,大約兩、三年前,不少蘋果專賣店、誠品都可以看見 Takashi 品牌商品,包括各式皮套、配件等。

皮革商品碰過不少,但怎麼分辨皮革好壞我一點都稱不上「認識」。儘管前些時候有機會與 TAKASHI 老闆碰面閒談,還是只能用「外行」看熱鬧的角度,來分享這款自己用了兩、三星期的皮革保護套。當然,是 iPhone 5 的。

手機固定部位,是塑膠材質 with 皮革漆,摸起來自然手感不錯,搭配皮革材質包覆,整體質感提升不少。

最簡單判斷一個皮革保護套的做工,其實可以觀察油邊不畏,也就是皮革製品的邊緣處理,是不是勻稱?或者太過厚重、淺薄?在這環節上,Takashi 確實十分細緻,尤其腹帶增加了輔助磁鐵的設計,收合同時腹帶也緊密地靠上皮套。

此外,這個正面聽筒位置的小小開孔也算貼心,當撥/接通電話後,可以將側掀蓋閉合,且維持通話,就不用一直扇嘴巴了。

也因為腹帶這個小小的磁鐵設計,讓這款皮格保護套可以這樣站立!

注意看,就是靠著腹帶上的磁鐵吸附著。

轉向另一面,一樣可以站立,角度似乎稍稍垂直些…不過我認為差不多啦!

對了,內襯還有個可以放信用卡、悠游卡或是名片的夾層,對商務用途來說也是方便不少。

整體看下來,Takashi 的用料、做工、觸感,與市面上歐系(土耳其、西班牙、義大利…)品牌相比絕對不遑多讓,雖然價格上也是有爭冠本事,但我自己很開心能夠看到台灣品牌堅持品質,不與市場價格妥協的品牌精神,值得推薦給各位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