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結婚 12 週年小記

10/1,結婚 12 年了。

這一天的行程,晚了一年。去年原本就打算來一趟「三二行館」慶祝,但正逢外婆辭世,所以就取消了(7-11 的幸福婚姻)。

我和老婆算是有個默契,生日不用特別過,情人節管它是西洋人的還是牛郎織女的,也一律不過。唯一值得慶祝的,就是「結婚週年」。

本來應該在當天寫點什麼的,哪知道超有才的「阿清」在臉書上放了這麼偏文情並茂的詩詞,讓我又怎能厚臉皮自曝其短啊。

哈哈,不過真的感謝也佩服阿清,可以隨手就把「敗家買鏡頭」如此的合理化,真是太厲害了。

12 年。不算長,但也不是一、兩天的情感。我想,若是要下一個註解,應該就是「珍惜」吧。

沒啥本事,逗讀文字,若有不順,看看就好。

愛不在多,體貼隨行。情不在深,珍惜就行。
斯是平淡,惟吾輕親。更櫃新荷衣,敗家入新鏡。
寶貝有兒女,生活享悠輕。可以賞球賽,仿美青。
無碎念之亂耳,無家事之勞形。無需羨鴛鴦,無求滿山金。
老熊云:「夫復何求?」

老婆,結婚 12 週年快樂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3)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