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追求一根髮絲的間隙:Goodis iPhone 4/4S 貼身鋁合金背蓋

iPhone 5 要上市了…啥,還有 iPhone 4/4S 的殼推薦?看到禁衛軍兄的好文才叫推薦,我只是還挺想自己裝起來體驗一下!

雖然兩個多月前就看到這款商品,但一直到今天才拿到可以裝在自己 iPhone 4 上頭。

看不太出來?那拆起來看看!

外觀上跟市面上另一個品牌很接近,都強調「無接縫」式的背蓋,透過 iPhone 4/4S 本身背蓋與邊框的落差填補,讓背蓋如同一體成型般吸附在 iPhone 4/4S 上。

外觀相似,但暗藏巧思大大不同。Ferromone 採用 3M 靜電背膠貼合固定,但我手邊這款 Goodis 同樣依賴「靜電吸附」,但不同的是「沒有」任何背膠!完全依賴精準的製程,追求、挑戰那一、兩根髮絲的誤差範圍。

手感真的不錯,對於裝載在皮套上裸機使用來說,握起來舒適,裝起來也方便。

或者,搭配部分 Bumper 的產品,也別有風味哩!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1)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