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「重裝分享」Case-Mate iPhone 4/4S 專用 PHANTOM Case 魅影保護套

這兩三年接觸 iPhone or HTC 等手機殻,我自己換過的殼都可以用打來當作單位計算,但大致上「手機殻」大概可以分這麼幾種吧:

1. 保護性:有基本保護如矽膠套,也有號稱可防水防塵,甚至我自己也試摔過的「防摔」保護套

2. 功能性:這部分市面上比較多大概都是相機功能導向,或是可以接合腳架、外接濾鏡、鏡頭,或者則是可潛水攝影…等。

3. 美觀或個性:這個範圍約莫可涵蓋市面上,包括 Apple 專賣店、夜市擺攤等各式各樣材質、花色、圖案、商標…等背蓋、矽膠套…。

不論用哪一種類型外殻,相信你我都有那麼點「加了殼,多少可以保護手機吧」的心裡期待吧。真的如此?任何一款包富在手機外圍的,確實可以有基本生活中防刮的功能,不過充其量就是放在包包、牛仔褲口袋裡,不至於被鑰匙、零錢留下不規則的刮痕而已。

這陣子。其實我已經習慣裸機,加上一款皮革保護套,用的也順手,只是當手機變成孩子們的遊樂器時,不免還是會猶豫一下。看到這款 Phantom 就又有點心動了。

我的觀念是,既然是要保護,就要有夠水準的保護性,當初試用了 TANK 也很滿意其保護功能,只是實在大到很嚇人,外型也稍嫌剛硬,或許對於重度 Outdoor 的朋友來說比較合適。Phantom 這系列,或許比起 TANK 的保護性略有遜色,但比起市面上其他保護殼,相信仍超越許多,外觀上看來就比較適合我這種坐辦公室的中年大叔吧!

話說 iPhone 4 的螢幕拍起來真漂亮…。哈,Phantom 也是兩件式的手機殻,其中正面有包括了一層薄片…。

機身包覆部分,結構很扎實、硬挺,搭配部分較軟的部位,作為前後兩件組合的緩衝。

看官網說明,外部硬的是 PolyCore 以及內部較軟部分採 DuoFlex,坦白說我對這材質也不是很懂,但很接近 ABS/TPR 兩者二次射出的效果。尤其內緣設計為 iPhone 功能鍵/孔的防護對應。

實際試裝看看,先將手機與正面框組合起來:

有點像裝反的保護背蓋,正面看起來是這模樣:

接著前後組合:

完成後,可以感覺很沈的扎實感,觸感也不錯。幾包括耳機、同步孔位甚至有防塵功能的設計。

相機孔位也夠大,避免拍照時反光影響。

背面整體感也有些角度與材質的變化,也具有基本防滑的效果。

手持、使用的觸感還不錯。

邊框的飾條設計,我自己感覺還好,點綴了一些配色也不錯吧。

不過…。本來我以為藍色比較適合,但實際裝了一下,好像黑白款也不賴,所以也試裝了。對了,拆卸的時候,要先用拇指透過相機鏡頭孔,將 iPhone 推出來…。

黑色款的試裝照:

嘿嘿,不錯吧。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