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簡單分享:熊殼 – UNIEA IMD 系列 New iPad 保護殼?

還記得這一款 iPhone 4 / 4S 手機殻 – 簡單分享:熊殼 – UNIEA IMD 系列 iPhone 4 保護殼

這回又多來了 Apple New iPad (台灣本週末正式上市,但我手邊的是當初自香港上市時購入),雖然已經用了一款可站立的保護套,但看到這一款「放大版」的熊殼,好不心動啊!

放大版,自然是給 New iPad 使用嘍。有注意到?原本 iPhone 4 也在其中噢!

可相容 Apple 原廠 Smart Cover,可惜我的 Smart Cover 已經送人了!

四個邊角就這麼微妙的扣住 New iPad,沒有多餘的突起。

各個功能按鍵孔位也確實呼應。

而且很有趣,放大版的熊殼,在四邊與角落上,可多出了隱藏板的圖案,比起 iPhone 4/4S 版本更加豐富哩。

這款邊框搭配 New iPad 圓角弧度,似乎更容易發揮 IMD (IMR) 的效果,讓整個保護被蓋可以有更飽滿的圖案。

挺不錯吧!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2)

發表迴響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