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

簡單分享:熊殼 – UNIEA IMD 系列 iPhone 4 保護殼

是啊,我的 iPhone 又換了一個新殼,少數可以找到跟「熊」圖案有關聯的手機殼。

來自香港品牌 UNIEA 推出一系列 IMD 製程的手機保護殼(IMD 意指 In-Mould-Decoration,也稱「塑膠模內射出製程技術」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裡)。

比起目前市面較多手機殻背面圖案採用網印(或稱絹印)來看,IMD (UNIEA 這系列應該是採 IMR 的技術)製程比較明顯的的差異,我自己感覺有兩個部分:一是細緻度,另一個則是色彩的漸層效果與耐久性。

舉例來看吧,這款「黑白柏林」的圖案,包括許多細膩的線條,若採用網印製作,很難達成這樣的效果。

此外,邊框弧形部位也是 IMR 製程的特點,可以允許部分角弧形的呈現。

至於色彩呈現的部分,那就再多放個彩色的殼來實際參考:

可以稍微仔細觀察色彩的漸層與變化,圖案的解析度也還有不錯的表現。

弧形的邊緣,不但更觸感更好、更就手,也不用擔心圖案使用一陣後色彩剝落、褪色。

坦白說,我還挺欣賞 UNIEA 這一系列的手機保護殼,細緻度與做工都不錯。多放兩三張圖供參考:

只是,我的 iPhone 4 用到現在,不到半年,好像已經換上不止七、八款保護殼了吧?

歡迎分享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
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

咬一口蘋果,做個快樂的熊老闆。

業餘部落客、業餘攝影愛好者、業餘文字工作者、業餘創業者...。喜歡零售,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。

2000 年以前,在傳統產業工作,以廣告公關業為主,包括公關公司、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。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、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。2005 年投身創業,2017 再入職場,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。

目前擔任:

「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創辦人兼執行長
「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董事長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一覧 (3)

發表迴響

目錄